分手了

請別再說你還愛我

聽到你說你愛我

我相信這句話的真實

但是它已經不是先前的你愛我了

坦白的說

我也愛你

但是

和以前的愛的味道已經不同了

 

分手之後

曾經的愛情總是保留著或輕或重的慣性刺激著我們孤獨寂寞中單薄的防線

以至於很輕易的給我們一份錯覺彷彿那份感情並沒有真的走遠

 

但是我們已經分手了真的分手了

時間可以作証朋友們也可以作証

你我的內心裡已經的記錄下我們在某個事件後分手了

 

男女第一次相愛是為了擁有對方

男女第二次相愛通常是為了找回以前的自己

 

以前我們曾經深深相愛愛到忘記了哪個是對方

哪個是自己分手後自己的生活中還是沾染了你許多的習慣留下了你淡淡的氣息

 

但是玉器已經破碎了拼湊的再完美也解決不了它的裂痕和內傷

我們的愛曾經破裂了那就讓它靜靜的呆在時光展覽館裡吧

缺憾也是一種美刻意補救的愛雖然恢複了原貌卻彌補不了內心的傷痕

 

人們可能由於頭腦發熱作出了分手的決定但是何必再因為頭腦發熱產生"和好"的想法呢

有過裂痕的情感危險系數增加了很多在這個明媚的春光裡還有許多愛情以外的快樂

 

是的

你可能還愛我

我也可能還愛你

但是我們愛的

只是以前的對方和以前的自己

 

所以我不會對你說"我愛你"

 

也希望分手了請你別再說你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960379 的頭像
    e8960379

    ♥ 不是幸福才笑 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 ) ......

    e89603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