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意味著長時間的放逐..

意味著放棄穩定的工作,放棄熟悉的朋友,放棄安穩的生活,意味著不停地搬家,意味著你永遠不能買太多很難帶走的東西..

其實,流浪也是件很麻煩的事呢...

 

離開不喜歡的地方是快樂的,可是一旦對某一個地方產生感情,包括這裡的人,離開就變得悲涼。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走?

 

只是常常厭倦不變的生活,趁自己還有夢和勇氣,想去感受得更多。

淩晨四點多,終於躺不下去了,拿起香菸坐了起來,從十多層向下看去,遠處如金河一般,黃色的燈光閃爍,天空懸掛著幾乎圓滿的月亮,

 

即使在這滿是車河的現代都市,

 

也明亮的嫵媚著,曾經是我最愛的月光,這一次卻阻止不了我的失眠.....。

在每個城市裡遇到不一樣的人,我開始相信,自己總是會遇到奇怪的人,那些我曾經投入敵視的人,在走後淡然,那些我愛的朋友,在離開後懷念,

那些是是非非、我曾經拚命爭取放棄的,都已經埋沒在時間的長河。

 

做不一樣的生活,那些變幻的角色,就好像在變幻我的人生,如夢一般難以琢磨又真實真切。

也許我也希望能夠停留,可生活給予每個人的都不同吧,總是巧合的遇到那些必需走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城市對我來說都一樣,或者有一個城市變得不一樣,是不是我就不必經常流浪呢?

是不是我就會開始學著去體會「平凡的幸福......」

或許,帶給別人快樂是一種幸福,而有人牽掛也是一種滿足,所以我們都需要愛與被愛。

這些日子彷彿是靜止的,又或是渙渙流動,心靜如水。

 

冰箱裡還有杯 85℃ 的「法蘭西情人」,當早餐剛好!

微酸的慕斯,濃濃的芒果香,淡淡的萊姆酒,鮮艷的橙色,彷彿讓人置身於蔚藍的天空,一掃心中的憂鬱,一如雨後的清新。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可以讓人感動的細節,每種事物只要充滿感情的去體會,也會同樣報以回饋。

 

很可惜,我的文字沒有情節......

只像生活中原本就存在的美好,唯有心靈相同的人才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960379 的頭像
    e8960379

    ♥ 不是幸福才笑 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 ) ......

    e89603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