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有人說:

不要為了路邊的一株花而忽 略了在前方的花園。

但路邊的那株花是不是就不 重要呢?

 

而花園裡的花是不是一定適 合我呢?我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 事,

 

總是說人要往前看,但你又 看到了甚麼?

前方的花園離我有多遠,我 不知道.....

 

可以是咫尺的距離,也可能 是相隔天涯。

所以,我說:人吶,在向前 看之餘,也應該要好好把握眼前美好 的事物。

路邊的小花也有其存在的價 值,既然不能採,何不就把她放 進心中,讓她在心懷裡佔有一席之 位。

 

哪天,當你真的到達了那夢 想中的花園,發現那裡的花朵色彩鮮艷、 瑰麗奪目,但卻也同時發覺自己已經沒 有了,當初看見路邊小花時那股心 動的感覺。

 

 

路,只能向前走,回望走過 的路,那株小花依舊靜靜的佇立風 中,但你,卻只可以遙遙地凝視 著,因為已經沒法再走回頭路 了。

很想捉緊心動那一刻的感 覺,因為對一個人,只能心動一 次,不求朝相夕對,但願刻骨銘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960379 的頭像
    e8960379

    ♥ 不是幸福才笑 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 ) ......

    e89603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